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56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彬彬有李职业:学生年龄:23位置:中国,沈阳个性介绍:凡事量力而行,尽力而为。

夜太美

2011-05-31 22:1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  必须承认这段时间以来我的心绪不好,因为那个让我惦念的姑娘,但……,发现已经一个月左右没写过东西,一方面是确实这段挺多事让自己懒,另外就是心情,甚至连打开博客页面也不想。

       好好回忆这月的过往,单位开始倒夜班,很受用这种状态,因为可以避开很多人的目光,消失在人们的视线里静下来做电事,感觉好,白天自由的时间也多了,不过一些情节是没办法的,看看历史题材的故事,消散些许阴霾的情绪,时常享受夜晚的寂静,空旷的夜空,心静,

      这月也正赶上联赛,队里时隔两年人员有了变动,但气氛不像上届那样融洽,具体也不愿多说,也和几个老人聊聊,差不多都有这样的感触,因为有这种感觉,加上心里还没调整过来,所以很不想踢,我这还是自打接触足球头一次失去了对足球的兴趣,结果可想而知,比上届成绩差,这种团队的运动不是一个人要多突出,而是要协调好队里的每个人,思想还要统一,但这届队里这些都没有,很失望,不过都已经结束了。我还是喜欢这运动的。

      今天能想起来写东西也要感谢看过的一篇文章,关于微博和博客,讲的内容梗概是需要深度阅读,因为当今这个年代太讲究时效,都太要速度,而我是一个喜欢慢节奏的人,喜欢把事都想明白才继续,这样往往让人觉得迟钝,或与现在这个时代脱轨,同样也错过了太多的机会,但没办法,我这个人这样好像改不了。现在的博客不像微博那般受宠,微博它可以让信息很快捷的传递,140字的限制也必须要求你“言简意赅”,但它确实没有深刻的思路和具体的分析,所以博客的存在是有它的意义的,让我今天也想起了要写些东西。复笔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岩婚 下一篇:小六婚了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