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56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彬彬有李职业:学生年龄:23位置:中国,沈阳个性介绍:凡事量力而行,尽力而为。

那些老同学

分类:成长的烦恼 | 标签: 同学   乳胶漆  
2011-07-12 22:0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   时间晚了点点,但觉得还是要记录下。上周六大学同学DB回来了,此君武汉人,家境贫寒,但却有股志气,品学兼优,为人豪爽正值,是我欣赏那类人,所以自然也是和我关系较好的同学。毕业后进入航空公司,现在首都发展,这次回来是参加另外一个同学婚礼,顺便也会会好友。

       我记得毕业那年我是最后一个送他走的同学,那天阴天,好像还下了些小雨,到了我该下车的地方,我们都下了,一个拥抱,道声珍重,我表情复杂,想装出来一副微笑,也许当时的我真的做不到,看着车渐渐消失在视野里,一种很凄凉的感觉。但这次不同,因为已经是两口之家,但很遗憾我错过了他们婚礼,但这次来,还是和他们聊了很多,和朋友说当初分开那天没想到会这么快又见,但现在发现其实人心在多远的距离都不是问题。和那女孩聊的也很投缘,同时也被她发掘了我一些小情节,觉得朋友找到了幸福我都跟着高兴啊。

     对了,今天在单位刷了一天乳胶漆,挣的钱不多,还啥都能学到呢,荣誉啊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兴城游 下一篇:祝我生日快乐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